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代表队在安徽省第四届非煤矿山救援技术竞赛中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19 11:33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提升全省非煤矿山应急救援技术水平。根据 省应急厅2020 年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安排,10月15~18日,省应急管理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共青团安徽省委在铜陵市共同举办了安徽省第四届非煤矿山救援技术竞赛。

全省9支市级代表队共42名队员参赛,我市选派了泾县和广德两支非煤矿山救护队组成宣城市代表队共7名队员参加了本次竞赛。

竞赛分为个人项目:理论考试、综合体能、医疗急救、技能救援;团体项目:一般技术操作、模拟救灾。我市代表队经过奋力拼搏,在模拟救灾项目荣获团体第二,李建飞在技能救援项目获得第四名,陈刚获得精神风貌先进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