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金融监管局会同市人行赴企业调研直接融资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07 15:19 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7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政策入企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会同市人民银行赴国控集团、开盛集团调研直接融资进展情况。

调研组了解了企业财务评级情况,年内直接融资计划规模,“双创债”发行意愿。现场向企业宣讲推介“双创债”相关政策,并就发行前企业关心的问题现场交流。国控集团负责人表示,国控集团将对照政策仔细研究,结合正在发行债券,推进企业“双创债”发行工作。开盛集团负责人表示,开盛集团将围绕支持园区科创企业发展,进一步谋划双创债发行事宜,争取更加深入利用好上级政策,推进企业发展。

目前市金融监管局正在积极推进惠企金融政策入企,企业用好优惠政策工作。下一步,金融局将进一步丰富宣传手段,做好政策跟踪,高质量引导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