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金融监管局:锤炼作风 廉洁过节

发布时间:2021-09-18 16:55 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优良传统,坚持杜绝“两违规”问题,坚决禁止公款吃喝、公车私用、餐馆浪费及其隐形变异等问题,市金融监管局组织开展多形式廉政教育活动。

一是观看影片。组织局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电影《第一大案》。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始终做到职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用实际行动守住底线,向人民群众展现地方金融监管干部的良好形象。

二是组织谈话。坚持抓廉洁、转作风,围绕防范违规吃喝、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及礼品礼金等问题,开展三季度廉政谈心谈话,引导党员干部深入一线走访联系户,将节前教育落地落细,不断提升局干部职工改进作风、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意识。

三是发起倡议。组织学习《廉洁过节倡议书》,开展节前机关卫生大扫除,在全局发起过“干净节、团圆节、喜庆节、清廉节、文明节”的倡议,倡导党员干部带头作清正廉洁自律的表率,永葆清正廉洁本色,警惕“糖衣炮弹”的攻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