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绩溪县全力落实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08:18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绩溪县与省市工作组上下联动、互相配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策宣传,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一是方案充实。制定《绩溪县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方案》,明确送新发展理念明方向、送支持政策促落地、送创新项目助升级、送生产要素强保障、服务实体经济解困境五个方面10项具体举措,夯实专项行动具体活动内容。

二是宣传广泛。全面梳理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出台的《绩溪县支持科技创新奖励扶持政策》等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通过县政府网站设立的“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专栏等线上平台广发宣传,同时将相关政策汇编成册,利用“百名干部联百企”等联系包保机制,由联企干部亲自将政策汇编送到企业手中。

三是成效明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截至目前,共实地走访企业104家,收集问题11个,已解决问题10个,发放政策汇编120余份;通过开展要素对接,为有关企业解决500万元政银担,缓解企业资金需求,为企业解决用工需求36人、土地需求28.49亩。(绩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程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