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郎溪经开区“管理+服务”破解招工用工难题

发布时间:2021-07-20 08:12 来源:郎溪经济开发区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是规范企业用工行为。完善企业工资支付监控制度、欠薪报告制度和工资保证金制度,确保企业对员工的工资支付及时到位,严厉打击恶意欠薪等行为。加强劳动合同管理,督促企业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强化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全力提升社保缴纳比例。

二是多渠道开展招工推介。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全方位开展招商推介,确保各类求职者都能掌握就业岗位信息。“走出去”和“引回来”双管齐下,赴云贵川、河南、皖北与当地就业部门接洽,建立长期合作联络机制。利用返乡高峰开展宣传,积极引导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返乡就业创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营造浓厚的返乡就业创业氛围。

三是提升园区吸引力。加快完善园区道路、公共交通、人才公寓等基础设施建设和锦绣湖、月亮湾等片区商贸服务能力提升改造,进一步扩大招商引资承载空间、优化项目配套服务体系,让郎溪经开区成为一方引得进客商、留得住人才、安下心发展的投资创业热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