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广德市加强区域联动 推动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

发布时间:2021-07-20 09:53 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推进广德市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发展,加强与宣城市其他区县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间合作交流,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与宁国合作完成了首个广德作主会场的远程异地评标项目——广德市2021年度农村公路建设质量第三方检测项目。

该项目共抽取三名评标专家,其中两名评委在广德主会场,一名评委在宁国分会场协同开展评标工作。评委之间通过远程异地评标调度系统进行交流,沟通评标相关事宜。通过异地方式开展评标工作,评委从以往的线下交流转变为线上沟通,有效降低了评委的倾向性评标,同时多地评委共同参与评标的方式能有力破除“评标常委”现象,使得评标结果更加公正、公平、合理。

为进一步优化评标模式,推进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发展,一是加强与其他区县交易中心进行对接,衔接远程异地评标场地预约工作,做好资源要素相互共享,逐步建立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机制。二是在开评标过程中开展问题采集,汇总整理,形成创新经验成果,适时对代理公司人员开展培训、实操活动。三是积极推动与“一地六县”区域交易平台常态化开展远程异地评标,提高远程异地评标项目的数量占比,为广德市推进公共资源交易融入长三角打下坚实的基础。(廖薇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