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扎实开展住房公积金电子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2 16:52 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7月份,省住建厅公积金监管处刘家祥处长带队,对我中心电子稽查工作进行了实地指导并开展评估。市公积金中心以此次评估为契机,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通报省厅检查组电子稽查评估的反馈情况,并就落实整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公积金中心各部门联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逐项、逐笔进行分析,弄清问题产生原因,通过数据清理,补齐数据缺项方式,对“缴存职工的基础信息不准确”“缴存基数超上下限”“超过法定退休年龄贷款”“未达到法定劳动年龄贷款”“抵押物价值不足”“共同借款人身份证号码格式不正确”“ 合同信息完整性欠佳”等多项存疑数据进行修正,整体疑点数据不断减少,取得了较好的整改效果。

市公积金中心将继续常态化做好电子稽查工作,每月初对业务及财务管理情况进行电子稽查,根据电子化稽查报告及明细数据,从业务规则和信息技术两个方面进行改进,避免疑点数据继续产生,提升内部稽核审计工作质量,不断完善长效监督机制,确保各项业务工作规范持续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