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广德市三强化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22-01-12 16:15 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责任,明确专人具体抓河长制工作落实,定期、不定期的对责任河道进行巡查,确保工作有部署、有举措、有落实、有效果。 

强化日常管护。多次开展巡河,积极听取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部署相关工作,截至目前,已开展巡河10次。在巡河过程中,积极运用“宣城市河长制”APP开展相关工作,及时反馈发展问题,以确保河道沿线环境常态保护。 

强化政策宣传。形成长效保洁机制,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动员单位干部职工、河道沿线居民共同参与河道环境保护,鼓励广大群众举报河道乱堆乱放垃圾、违规排放等行为,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和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