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推动数据共享 服务缴存职工

发布时间:2022-01-24 08:31 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我中心与浦发银行、邮储银行实现商业贷款数据共享。中心经过缴存职工同意,可查询缴存职工在以上银行的商业贷款信息,并且实时获取商贷账目。

实现数据共享后,缴存职工还商贷满十二个月后提取公积金,可直接来我中心窗口办理,无需再前往银行开具还贷证明。银行依据缴存职工的公积金缴存信息为职工发放消费信用贷款。此举措省去了缴存职工往返银行的时间,真正实现了跨地区、跨部门、跨层级数据共享和业务协同,有力提升了便民服务水平。

近年来,我中心始终坚持便民、利民、为民的服务理念,持续推进数据资源共享工作,“减材料、减环节、减跑动、减时间”多措并举,让缴存企业和职工办事不再重复提交材料,实现群众办事线下办理“最多一次”、线上办理“一次不用跑”,助推公积金服务缴存职工能力不断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