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我市举办就业援助 “暖心活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8-23 09:35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市人社局举办2022年宣城市暨宣州区就业援助“暖心活动”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以“救助暖民心 就业解民忧”为主题,旨在集中为就业困难人员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送温暖。

活动现场,来自90家重点企业、商贸企业、特殊群体企业提供适合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残疾人等困难群体的就业岗位3653个,涉及便民商业、普工后勤、家政服务、保洁保安等低门槛、有保障的各类岗位类别,1500余名重点援助对象进场咨询,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73人。同时,部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职业培训机构及重点用工企业参会,进一步推进“两保五对接”“三级三方服务企业”,现场设立人力资源机构、培训机构(学校)、“三公里”就业圈、政策服务咨询4个服务专区,为各类企业和求职者面对面提供多元化用工求职培训服务,发放人社政策宣传资料1000余份。

据悉,此次就业援助“暖心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0月,活动期间,市人社局将集中开展“四个一”行动:进行一次全覆盖摸底,全面联系对接失业人员、残疾人员、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等援助对象;制定“一人一策”援助计划,确定差异化帮扶举措;落实一揽子援助政策,为援助对象精准兑现各类政策性补贴;举办一系列送岗活动,充分利用“三公里”就业圈、“零工市场”、专场招聘会等,送岗位进社区、进家门,帮助援助对象就地就近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