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4 08:43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2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爱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宁伟,副主席黄敏、程观远、彭禧元,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和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若干举措》;传达学习三季度全市重点工作分析会精神和9月13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吴爱国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当作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思践悟中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在履职尽责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汇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抓紧抓实当前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任务。扎实开展好“暖民心行动”民主监督,为助力我市“暖民心行动”有力有效开展贡献智慧力量。贯彻落实好9月19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带头落实好信访维稳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以提案督办为切入口,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切实做到为企纾困。统筹安排好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工作,提升提案办理的效能,加快推动协商成果落地见效。协同开展好省政协月度专题协商调研和委员读书活动,积极做好旅游推介,充分展示宣城文化旅游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