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省环保督查整改专题 > 工作动态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开展“大调研”系列活动之四:市生态环境局赴绩溪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4 11:56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章传跃带队对绩溪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行了现场调研。

      章传跃一行先后对绩溪县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和绩溪县建安砂业有限公司整改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整治情况及进展。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绩溪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情况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绩溪县整改工作,并对整改任务完成时限提出了新要求,要求进一步明确整改责任、强化整改措施,加紧加快圆满完成整改任务,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