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农银村镇银行小微企业信贷产品

发布时间:2018-10-10 16:04 来源:百名行长进千企活动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一、小微企业快速贷款: 产品功能:为了满足小微企业客户生产经营过程中临时性、季节性的资金需求,保证生产经营活动正常进行而发放的周转性贷款业务。

产品特点: 

1、流程短:采用“随贷随授”的方式,大大缩短了整个业务办理的时间。方便、灵活、快捷;

2、担保方式多样:绩溪农银村镇银行充分考虑到小企业实际情况,在传统抵质押方式上进行了多种创新,充分考虑客户的综合情况采取较灵活的担保方式;

3、可一次设定较长抵押期限,在抵押期限内无需再办理抵押。

 

二、政银担

产品功能:指村镇银行通过与绩溪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及其担保体系成员签订《小微企业比例再担保合作协议》。向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发放的,由承办担保公司和担保体系成员承担到期未清偿贷款本息80%代偿义务,村镇银行承担其余20%风险的贷款。

产品特点:

1、政、银、担共同参与合作,按4:3:2:1比例分担风险;

2、实行优惠利率。

 

三、税融通

产品功能:为帮助广大诚信纳税企业解决融资需求,有效扩大企业融资渠道,根据中小微企业纳税情况,向依法诚信纳税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一定数额的信用贷款或担保贷款业务。

产品特点:

1、适用于在绩溪县境内的,符合有 2 年及以上纳税记录、无不良信用记录、具有按期偿付贷款本息能力、纳税信用级别不低于 B 级等要求的中小微企业。国家明禁的淘汰类、产能落后、环保不达标产业不在支持范围内。

2、贷款资金限于借款人用于企业采购、生产、销售等合法生产经营活动。

3、贷款额度(不含企业现有贷款余额) 按其近两年年平均纳税额核定,原则上不超过3倍,单户企业融资金额最高不超过300万元。

 

四、最高限额贷款(循环贷款)

 产品功能:在绩溪农银村镇银行核定的贷款额度和贷款期限内,可以随时、分次、循环地获得本行的贷款。

产品特点:

1、采用“随贷随授,一次核定、随用随贷、总额控制、周转使用”。

2、方便、灵活、快捷。

 

五、无缝续贷

产品功能:为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增强实体经济经营活力,减轻小微企业财务成本,为符合条件的借款人在原有的贷款到期后不能按时收回,又重新发放贷款用于归还部分或全部原贷款的续贷业务。

产品特点:

1、遵循合法合规原则、有效性原则、规范操作原则、封闭运行原则、从严控制原则五大原则。

2、适用的对象是指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要求和重点扶持的小微企业中生产型、科技型、成长性的实体经济企业(含个人经营性)。

3、适用的范围只限于保证和抵押方式贷款。

 

绩溪农银村镇银行联系方式:

负责部门:业务经营部,负责人:方经理,电话:0563-8158915

经办人:汪经理,电话:0563-81589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