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农村商业银行“金农.助商贷”产品

发布时间:2018-09-28 15:01 来源:百名行长进千企活动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产品介绍“金农.助商贷”贷款(以下简称“助商贷”),是旌德农村商业银行向旌德县商贸流通行业协会会员发放贷款,由旌德县商贸流通行业协会提供的风险补偿基金作为增信手段的一款信贷产品。

适合对象    旌德县商贸流通行业协会成员内的个体商户、农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小微企业等实体经营主体。

基本规定

(一)贷款对象:年龄在18周岁(含18周岁)至60周岁(含60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在县域内有实体经营主体;

(二)贷款额度:单户贷款额度上限为50万元;

(三)贷款期限:贷款期限以月为单位,不超过12个月;

(四)贷款利率:按人民银行公布的基准利率上浮50%执行;

(五)担保方式:

1、融资风险补偿基金担保:作为贷款的增信措施

2、可根据借款人资信、资产负债、经营情况,增补自然人保证或抵押物担保担保采取抵押、质押和保证方式

(六)还款方式:按季付息,到期一次性还本还款法,即贷款期限内每季偿还利息,到期一次性偿还贷款本金和剩余利息;

(七)需要提供的申请材料:

1、借款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借款人已婚的要提供配偶的身份证明;

2、当地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的证明材料;

3、借款人配偶承诺共同还款的证明;                             

4、从事生产经营的营业执照,从事许可制经营的,应提供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经营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合伙或公司制企业还应出具企业合伙经营协议或章程及验资报告、出资协议原件及复印件;

5、贷款用途证明(如购货合同等);

6、生产经营活动的纳税证明;

7、旌德农村商业银行规定的其他文件和资料。

贷款流程

(一)旌德县商贸流通行业协会推荐客户

旌德县商贸流通行业协会书面推荐客户,填写《旌德县商会担保风险补偿基金贷款审核推荐表》。

(二)贷款申请、受理 、调查、审查、审批

被推荐的商会会员向旌德农村商业银行提出贷款申请和符合旌德农村商业银行申请条件的资料,由旌德农村商业银行按规定进行调查、审查和审批。

(三)合同签订

审批通过后,旌德农村商业银行与借款人、旌德县商贸流通行业协会逐笔签订相关合同。

(四)贷款发放

旌德农村商业银行相关人员应对全套贷款资料进行审核,确认贷款审批条件、合同条款已落实,签署的相关合同等法律文件要素齐全、手续完备,按照约定发放贷款。

 

旌德农村商业银行联系方式:

负责部门:业务管理部,负责人:蔡经理,电话:0563-8602630

经办人:程经理,电话: 0563-86026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