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铜源村镇银行小微企业信贷产品

发布时间:2018-10-10 15:55 来源:百名行长进千企活动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政采易贷通”贷款

产品特点:泾县铜源村镇银行根据政府采购中标通知书,以政府财政支付资金为主要还款来源,通过封闭回款路径等方式,为中标供应商提供流动资金贷款。借款人可在授信有效期及额度范围内提用单笔贷款。提用单笔贷款时,经审查人员审核贷款用途及还款记录正常后即可放款,无需另行审批

办理条件:

1.在人民银行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进行用户注册。

2.依法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或主管机关核准登记的注册地为泾县的企业或子公司。

3.中标企业连续经营一年以上,或借款人有2年以上相关行业从业经验,经营状况良好,企业无重大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4.中标企业上两年至少有一次政府采购中标履约记录,历史累计中标金额达到100万元(含)以上。

5.中标企业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6.中标企业履约历史纪录良好,对于有重大不良履约记录的客户实行禁入。

7.中标企业合同标的为货物、工程和服务。

8.中标企业在泾县铜源村镇银行开立财政回款专用账户,且确定企业不可单方变更账户。

授信金额: 借款人授信额度最高不超过人民币500万元,且控制在借款人中标合同金额(应扣除预付款及质保金)的60%以内.

担保方式: 政府采购中标项目内融资,采用信用方式,追加企业法定代表人及实际控制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二、景区收费权质押贷款

产品特点:借款人以旅游景区经营收益质押,发放用于景区经营、建设的贷款。扩大了抵质押物范围,拓宽融资渠道。

办理条件: 

1.在人民银行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进行用户注册。

2.符合泾县铜源村镇银行信贷政策对小型、微型企业的界定标准。

3.在泾县铜源村镇银行开立结算账户、申请借款时在银行无不良信用记录,不涉及诉讼。

4.注册资金300万以上,景区已正式投入运营2年(含)以上、年客流量5万人次以上。

5.景区建设手续齐全,获得政府相关部门颁发的景区经营许可和收费许可。

6.管理规范,具有较完善的财务制度,发展前景较好、已投资达到或超过申请贷款金额,在泾县铜源村镇银行开立经营收入资金归集专户,愿意配合泾县铜源村镇银行将经营收入归集至资金专户。

7.获得当地市级旅游管理部门的书面推荐。

授信金额: 一般最高不得超过500万元,贷款金额应根据资金总需求、贷款期内企业经营收入及融资等因素合理确定,不得超过建设资金总需求的50%,且自由资金应先于泾县铜源村镇银行贷款等比例到位

担保方式: 景区收费权质押贷款应采用景区收费权作为质押。质押对象除景区门票收入外,还应包裹借款人经营的景区的其他收入。应在评估景区收费权价值的基础上,合理审慎确定收费权价值。质押价值的测算依据为企业提供、能够为泾县铜源村镇银行认可的年经营收入、可收费年限等数据,条件许可的情况下也可以参考收费权价值的外部评估报告,最终价值以泾县铜源村镇银行出具的内部评估报告为准。

以景区收费权作为质押的,应在人民银行应收账款质押登记公示系统进行查询并办理质押登记。对非国有景区企业,还应由企业法定代表人、主要股东或其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提供个人连带责任保证,保证主体应符合《贷款担保管理办法》关于自然人保证人的相关规定,并由贷款行收集其本地居住证明及财产收入证明资料。

 

泾县铜源村镇银行联系方式:

负责部门:风险管理部,负责人:严经理,电话:0563-5127515

经办人:唐经理,电话:0563-51275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