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民生村镇银行小微企业服务产品

发布时间:2018-10-10 15:47 来源:百名行长进千企活动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一、创业贷

    (1)产品简介:指宁国民生村镇银行向有志青年发放的用于创业初期各类支出所需的生产经营贷款。

    (2)产品特点:速度快、担保方式灵活、还款方式多样、手续简便。

    (3)贷款条件:借款人为应历届大学毕业生、大学生村官或有志创业的青年、无不良记录、品行良好。

    (4)提供资料: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婚姻状况证明、创业计划书、营业执照、资产证明等,若为保证或抵押,需提供保证、抵押所需要的资料,宁国民生村镇银行要求的其他资料。

     二、商户贷

    (1)产品简介:指宁国民生村镇银行向广大城乡农户、个体经营户提供的用于商业经营的贷款。

    (2)产品特点:速度快、金额大、还款方式多样、贷款方式灵活。

    (3)贷款条件:有一定的家庭净资产、有较稳定的经营收入、无不良记录、品行良好。

    (4)提供资料:借款人和配偶的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婚姻状况证明、营业执照、银行流水、进销货等原始凭证、家庭资产证明等。

      三、民生执照贷

    (1)产品简介:指宁国民生村镇银行专门为全市个体工商户量身定制的用于满足日常经营需要的贷款。

    (2)产品特色:一定额度内纯信用、还款方式多样、上门服务、利率优惠

    (3)贷款条件:有营业执照,本地经营2年以上、有固定经营场所、在宁国有住房、信用记录良好。

    (4)所需资料: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营业执照、资金流水、部分进销货单据、资产证明。

     四、税融通贷

    (1)产品简介:指宁国民生村镇银行根据小微企业纳税情况,向依法诚信纳税的小微企业提供一定数额的信用贷款或担保贷款。

    (2)授信条件:借款人依法设立、借款用途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行业政策、借款人运转正常,经营合法合规 、借款人具有持续经营能力,有合法的还款来源、借款人信用状况良好,无重大不良信用记录、宁国民生村镇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3)担保方式:可采取信用、保证、抵押及组合担保方式

    (4)授信限额:担保方式为信用、保证的,授信限额最高为30万元;担保方式为抵押的,最高限额为300万元、企业纳税信用等级为A级的企业,授信额度为近两年平均纳税额的5倍、企业纳税信用等级为B级的企业,授信额度为近两年平均纳税额的3倍。

    (5)材料清单:借款申请、借款人有效的公司章程、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等;借款主体为个人工商户的,提供借款人及配偶有效身份证明、户籍证明、婚姻关系证明、家庭资产证明、借款人近三年的年度财务报表和最近一期财务报表、借款人流动资金用途的说明或证明材料(如商业合同、订单等文件)、贷款担保或其他保障措施证明资料、近12个月纳税申报表及近24个月税收完税证明、信用等级报告。

    五、应收账款质押贷

   (1)产品简介:是指借款申请人(应收账款权利人,卖方)将其合法拥有的应收账款及其相关权利质押给宁国民生村镇银行,宁国民生村镇银行向其提供的短期融资业务。

   (2)材料清单:拟办理质押融资的应收账款所对应的销售合同及发票原件、发运单、验收证明等资料、与应收账款所对应的买方的合作年限、交易记录、履约情况、上年度应收账款回款情况等、应收账款、应付账款明细清单、企业纳税的资料,包括完税证明等、企业法人代表及主要股东个人的授信纪录和品行调查资料、以往交易有关的合同等资料、以往交易有关的发运单、商品检验证明及销售回款凭证等资料;宁国民生村镇银行要求的其他资料。

 

宁国民生村镇银行联系方式:

负责部门:业务发展部,负责人:程经理,电话:0563-4288000

经办人:程经理,电话:0563-42880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