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2021年4月9日“12345”政府服务热线交办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14 11:16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城市政府服务热线办理情况日报

(4月9日)


一、政府服务热线来电情况

(一)县市区政府热线

单位

受理数

直办

转办

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136

114

22

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17

12

5

广德市政府服务热线

51

40

11

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42

35

7

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34

24

10

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3

0

3

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3

0

3

合计

286

225

61

 

(二)市直部门热线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12315消保热线

37

23

14

12333人社热线

170

170

0

12319城管热线

33

21

12

12350安全生产热线

0

0

0

12320健康热线

6

6

0

12366纳税服务热线

129

129

0

12328交通热线

36

28

8

12369环保热线

4

4

0

12329公积金热线

74

74

0

12395海事热线

0

0

0

合计

489

455

34


二、群众反映问题办理情况

 (一)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宣州区10件:1.来电反映贝林铭苑小区内服装加工厂机械噪音扰民问题(同时转至市公安局办理);2.来电反映梅园路大灶王酒店经营户私自砸墙开门问题;3.来电反映古泉镇桃岱崔村风力发电站运行机械噪音扰民问题;4.来电反映夏渡新苑小区沿街新苑楼商铺房屋渗水问题;5.来电反映C1路城乡公交车司机拒载问题;6.来电咨询五星乡万桥村村民生活困难是否享有相关补贴问题;7.来电反映水阳镇雁翅社区集体收益未发放问题;8.来电反映华夏湖畔御苑小区业主客厅空调外机无处摆放问题(同时转至市住建局办理);9.来电反映大唐御苑小区服装加工厂夜间机械噪音扰民问题(同时转至市公安局办理);10.来电反映鳌峰新村小区内主干道有私家车占停问题。市公安局5件:1.来电咨询阳德西路市八中附近南北侧马路是否有全程监控问题;2.来电反映车辆在沪渝高速至宣城东路段超速处罚不合理问题;3.来电反映车辆在绩溪县溧宁高速路段超速处罚不合理问题;4.来电反映车辆在宣城绕城高速超速处罚不合理问题;5.来电反映飞彩派出所不提供复印服务不便民问题。市住建局1件:来电反映城南菜市场拆迁安置房停工问题。市交通运输局1件:来电反映市公交公司拖欠员工工资未发放问题。市城管执法局1件:来电反映桂花园小区二期西门规划的临时摊位点拆除相关问题。市开发区2件:1.来电反映力达紫御府小区房屋外墙瓷砖鼓包开裂问题;2.来电反映恒大御景小区业主房屋装修围挡布未拆除影响通行问题。

(二)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郎溪县卫健委2件;飞鲤镇、郎溪县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各1件。主要反映:三立村村民茶树被干部私自砍伐的问题;悦江南小区内设卫生服务站存在安全隐患问题。

(三)广德市政府服务热线

广德市住建局3件;新杭镇、广德市公安局各2件;桃州镇、邱村镇、东亭乡、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各1件。主要反映:太极大道名尊会停车场门前窨井盖破损问题;高峰村大溪坞村民组村民申请旧房翻建未审批问题。

(四)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宁国市住建局、城管执法局各2件;汪溪办事处、宁国市公安局、开发区各1件。主要反映:独山村大湾移民组村民违建房屋未拆除问题;富华国际社区小区北门门面房地面渗水问题。

(五)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泾县住建局4件;泾川镇、茂林镇、昌桥乡、泾县城管执法局、国投公司、泾县医院各1件。主要反映:皖能港华天然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问题;泾秀苑小区内停车位被外来车辆占停问题;景山村朱榜村民组自来水水压低问题。

(六)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板桥头乡、家朋乡、绩溪县公安局各1件。主要反映:扬溪水库修建搬迁安置问题。

(七)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旌德县住建局2件;旌德县城管执法局1件。主要反映:名人苑小区业主申请房屋维修基金未审批问题;和平路与河西北路交叉口处华莱士商铺广告牌摇晃存在隐患问题。

(八)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23件,后台转办14件。主要反映:1.宣城市伊睿商贸有限公司售后纠纷问题;2.旌德县汽车站旁港德超市存在食品安全问题;3.宣州区八佰伴哥弟商铺退货纠纷问题;4.宣城中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出售的车辆存在质量问题;5.宣城市佰思德健身服务有限公司退卡纠纷问题;6.宣城市红星美凯龙芝华商铺退货纠纷问题;7.郎溪县群慧超市消费纠纷问题;8.郎溪县伍员路众善家电商铺消费纠纷问题;9.宣城市国购广场B座写字楼臣信教育退款纠纷问题;10.宣州区威尼达广场康美健馆退卡纠纷问题2件;11.宣城亚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疑似出售假冒伪劣产品问题;12.宣城市猎人停车建设管理公司收费不合理问题;13.绩溪县华江公路与锦屏路交叉口聚农生活超市消费纠纷问题。

(九)12319城市管理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21件,后台转办12件。主要反映:1.西林飞彩组团业主私拆承重墙问题;2.敬亭新苑小区业主破坏绿化建设院子问题;3.中锐第一城小区业主占用公共部位问题;4. 东溪桥桥头位置有挖掘机无遮挡施工问题;5.金瑞中心城小区业主在窗户上张贴广告问题;6.桂花园小区三期门口、中石化东郊加油站内存在流浪犬问题;7.盛世华庭沿街兰子饭店存在油烟污染问题;8.中锐第一城北大门外卤大师摊点车长期占道经营问题;9.碧桂园小区北大门外、西林菜市场东大门外存在游商占道经营问题;10.市二中大门旁有工地午间施工噪音扰民问题。

(十)12328交通运输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28件,后台转办8件。主要反映:1.皖PA0550私家车主非法运营问题;2.皖P80247出租车司机危险驾驶问题;3.宣城职业技术学院门口出租车喊客拼客现象严重问题;4.皖P5M967私家车车主非法运营且收费不合理问题;5.皖P81096出租车司机爽约且服务态度差问题;6.皖P80777出租车司机服务态度差问题;7.皖PK9226滴滴车司机中途甩客问题;8.市11路公交车司机危险驾驶问题。

(十一)12333人社服务热线、12366纳税服务热线、12329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0公众健康服务热线、12369环保服务热线接听群众来电分别为170件、129件、74件、6件、4件。

(十二)12350安全生产服务热线、12395水上遇险求救电话未接到群众来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