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市气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气象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市气象局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6-03-23 00:00 来源:市气象局 字体:[ ]

                                         市气象局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今年以来,按照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关要求,我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

调整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由单位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成员由各科室负责人组成。领导小组办公室挂靠市局办公室,切实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落到实处,同时,我局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开展情况纳入科室年度目标考核,做到有检查、有考核、有实效。

二、建立健全制度

我局结合单位实际,制定了一系列规章制度,为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供了制度保障。

三、积极推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总体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稳步有序推进。按要求编制、报送、公布了本单位的《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对政策性内容长期公开,阶段性工作信息逐段公开,经常性工作信息及时公开,动态工作信息随时公开;充分利用全市政府信息公开公共平台实施政府信息公开,并将部门门户网站升级,通过宣城气象网站及时发布动态信息;全年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四、工作打算

我局将继续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有关要求,努力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能按照既定的工作流程有效运作,为公众查询提供最大的方便。同时,不断加强信息工作队伍建设,使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