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市气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气象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市气象局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6-03-23 00:00 来源:市气象局 字体:[ ]

                                            市气象局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2010年,按照《关于做好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调整了组织机构、领导分工等相关变动信息;公开了三公经费;更新了气象科普知识等内容;并以相关科普活动为载体宣传气象法律法规等内容。

一、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我局2010年通过政府网站主动公开信息302项,同时通过部门门户网站以及3.23世界气象日、12.4法制宣传日等活动公开气象服务内容、形式和服务电话,并接受全市群众的监督。

二、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

我局2010年未受理信息公开,以及相关行政复议和申诉,未发生针对本单位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诉讼和申诉情况。

三、2011年工作计划

2011年要进一步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定期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落实到人。二是按照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主动及时全面公开各类信息,要把政府信息公开作为常态,完善发布内容并及时更新;三是按照要求重新调整目录。四是积极参加市政府信息办组织的各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