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市气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气象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市气象局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6-03-23 00:00 来源:市气象局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安徽省政府信息公开办法》现将宣城市气象局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

我局领导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机工作,3月份安排专人到市政府信息办就信息公开工作进行查补缺漏,随即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完善,规范了目录和发布信息,充实了内容,规范了流程,创新了形式,取得了一定成效。2015年上半年以来,我局具体开展了以下几方面工作: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2015年,我局通宣城政府门户网站发布政务公开信息246条。其中气象科普22条,如:《5月气象条件对我国农业影响情况》、《为何高考时间定在6月?》、《夏天最好别给宝宝剃光头》等;主题活动13条,如:《宣城市气象学会 2015年世界气象日纪念活动方案》、《宣城市气象局“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实施方案》、《宣城市气象局举办第十一期道德讲堂活动》、《宣城市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等;三公经费及部门预算5条,如:2015年部门“三公”经费预算表、2015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算表、2015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收支预算总表等;气象为农服务信息22条;天气周报48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受理情况

    全年未接到公民、企业等组织申请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四、政府信息咨询及投诉情况

    2015年,我局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均能及时通过口头、电话等方式受理,得到及时妥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