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市气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气象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市气象局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6-03-23 00:00 来源:市气象局 字体:[ ]

 2012年,宣城市气象局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作为全局重要工作之一,主动将办公经费等政务信息,通过部门网站、政府信息公开网站等载体,及时向社会公众公开,全年公开各类信息近150条,为提高服务效率,提升履职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一、加强组织领导
    为进一步落实市政府办关于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有关要求,根据今年实际情况市气象局落实专人负责信息公开工作。并按照市政府信息办相关要求,进行了类目调整,力争做到信息准确、一致、及时发布。
    二、建立信息公开制度
    我局严格按照市政府及省局《信息公开工作实施办法》,建立健全各项信息公开工作制度,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范化有序开展,真正落到实处。建立了信息公开发布审核制度,对公开的信息要求由办公室负责人、分管局长严格把关,保证符合国家法律政策规定,保证公开内容真实有效。
    三、主动公开信息基本情况
    2012年在宣城市政府网上主动公开部门信息150余条。同时更新了领导分工、机构职能、下设部门等信息。同时我局积极关注市政府政民互动栏目,对于广大市民提出的问题都及时、细致的给予解答,与社会公众形成了的良好的互动。
    四、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2012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和有待改进的地方,主要是信息公开的内容有待进一步充实、完善等。为将我局信息公开工作做的更好,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梳理局机关掌握的各类信息,及时提供,定期更新将信息公开工作做得更好。